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04




2023年12月22日,继续教育学院第四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在翠苑校区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袁俊出席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总支副书记周金林、副院长毛丹青主持。

图片

袁俊致开幕词,他对继续教育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获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为学校继续教育事业默默付出的教职工表示了感谢。袁俊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发扬开放包容、团结协作、锐意进取、务实多谋的精神,群策群力求发展,求真务实结硕果,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图片

开幕式后举行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院长冯国文向大会作《规范发展,守正创新,扩容增效,提质培优 为打造继续教育新标杆而不懈努力》工作报告。报告中,冯国文对学院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行了总结分析,并提出了今后的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冯院长指出,学院将以“稳中求进、规范办学、提升质量、转型创新”为基调,以“全面推进内涵建设、聚力突破重点项目”为思路,全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规范办学和学院事业同步发展的目标砥砺前进。

图片

大会听取了王卫娟作的《构建新时代和谐劳动关系,着力服务增效 推动分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茅徐斌解读了《继续教育学院内部考核分配管理方案》。

图片

图片

全体教职工分组讨论并审议通过了了学院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和《内部考核分配管理方案》。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四届分工会委员会委员。副院长刘利俊宣读了大会决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学院总支书记蔡吸礼向大会致闭幕辞。蔡吸礼表示,全院教职工以强烈的主人翁精神积极参与学院发展和改革的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她希望广大教职工能深入领会冯国文院长所作的学院工作报告精神,继续以高度的热诚投身继续教育事业,着力打造全国、全省继续教育高地,为推进新时代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会后,学院召开了第四届工会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分工会主席。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