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2022年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3-02-09

28日,校党委召开2022年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党委书记谢列卫主持会议,杭州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秀清、副组长陈海军出席会议。校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

谢列卫总结分析了2022年下半年校党委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报告了履行“第一责任人”情况。针对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的下一步工作,谢列卫强调,一要思想上高度重视,要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要求,时刻绷紧这根弦不放松;二要学习上及时跟进,深入学习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提高对全面从严治党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的认识,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三要工作上认真落实,深化落实好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四责协同”工作的统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校域新实践。

王秀清从“职责定位进一步清晰”“主体责任进一步落实”“制度机制进一步完善”“主动监督进一步深化”“执纪问责进一步加大”“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六个方面肯定了学校工作,并指出,要在层层压实主体责任、提高主动发现问题意识和能力、运用好“四种形态”上再下功夫。王秀清还对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正风肃纪、强化标本兼治、勤廉并重和创新优化为突破五个方面提出了建议。

会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鹏宇报告了履行监督责任情况,校党政班子其他成员报告了履行“一岗双责”情况。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