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谢列卫出席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2022年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3-01-06

14日,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党委书记谢列卫出席会议,校纪委办负责人,智能制造学院党政班子、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谢列卫对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的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准备充分、联系实际、分析到位”,体现了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的水平。他表示智能制造学院党政新班子稳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在营造浓厚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氛围班子自身建设优化专业内涵建设抓紧抓实队伍建设和内部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学院教职工精神面貌昂扬向上五个方面成效明显。

谢列卫对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识要再提高,加强提升政治监督的绩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政治建设为引领,提升政治生活质量,保持巡察整改的持续性长效性,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全体师生的政治领悟力、判断力和执行力;二是措施要再加强,持续推进“清廉杭科院”建设要关注关键环节和关键少数人群,深化作风建设,预防身边的“微腐败”行为;三是责任要再落实,聚焦重点环节学院党政班子要以身作则互相监督,将“一岗双责”落到实处,科室负责人要切实完善分管领域的制度建设。谢列卫强调,2023年是学校新一轮内涵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希望智能制造学院抓住机遇,发挥优势,围绕学校“强党建、抓基础、创亮点、争一流”的工作主线,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专业内涵建设,争取获得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实现工作的倍数效应、乘数效应”,为学校的创一流事业发展继续贡献智能制造学院的力量。

分析会上,校纪委办主任陈建松对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的质量做了点评。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韵雯总结汇报了智能制造学院2022年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其他班子成员对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情况逐一做了汇报,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分析了分管工作中的廉政风险点和防范措施。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