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巡察情况反馈会在城市建设学院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23

按照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2年4月11日至4月22日,学校党委巡察组对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开展了校内巡察,11月22日,巡察组向城市建设学院反馈了巡察情况和意见。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巡察组组长、纪委书记王鹏宇,巡察组副组长、组织部部长朱宝宏,巡察组副组长、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主任陈建松出席反馈会。城市建设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王鹏宇在大会上反馈了对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进行巡察的情况,指出了在班子自身建设、政治核心作用发挥、内涵建设、内部管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等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并提出了四点整改意见:一是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市委以及学校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二是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发展,三是进一步加强重点领域的规范管理和风险防范,四是进一步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把问题整改工作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

  

 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书记戴雯做表态发言,学院党总支一定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巡察问题整改工作,切实增强整改的自觉性、主动性、严肃性和持久性,为学院实现冲高升本目标提供强劲动力;一定在行动上全力以赴,压实责任、找准举措,形成有质量的整改方案;一定做到“两个坚持”,坚持倒计时推进、坚持建章立制长效巩固,促进源头整治、系统整治。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