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技术学院公开招聘编外人员公告5——产学研干事

发布时间:2023-02-15

因工作开展需要,物联网技术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人员劳务派遗(或劳务协议)1名。根据《关于印发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编外聘用人员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杭科院办 2022 3号)文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产学研干事1名

二、招聘要求

1.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 年龄在40周岁(1983年2月14日后出生)及以下,男女不限;

3. 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4. 有责任心,工作细心耐心,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5. 学历与职称:本科(含)和副高(含)以上,或硕士(含);

6. 有较强的业务能力;

7. 有工作经验优先。

三、岗位职责

1. 负责提醒、督促、收集教师申报各类项目课题; 

2.协助分院领导争取并落实企业横向课题和培训项目,积极争取企业的资金和设备支持,负责落实合作企业捐赠等校企合作项目; 

3.负责寻找合作企业,完成校企合作的前期调研工作,负责引进企业的评审论证与签约;

4.完成学校、学院安排的其他工作任务。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2月15日9:00至2月19日18:00,逾期不予补报。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报名需将下列材料按相关要求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邮箱:615848492@qq.com ,并在邮件“主题”标明“姓名+ XXX岗”。

3.报名材料:

1)毕业证、学位证扫描件;

2)身份证扫描件;

3)填写完整的《物联网技术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登记表》电子版;

4)报考岗位所要求其他相关材料扫描件。

4.联系电话:0571-28287126

(二)面试

面试注重对应试者能力素质、个性特征、心理素质、岗位适应程度等方面的测试了解。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

(三)体检、考察

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

(四)公示

体检考察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选,并在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物联网技术学院公开栏公示3天。

(五)录用

公示期满后,没有问题反映或有问题反映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按照《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编外聘用人员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等文件的规定实行合同制管理,考核合格年薪10万元(含个人缴纳的社保等)。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物联网技术学院负责解释。

 

 物联网技术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物联网技术学院

2023年2月14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