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三届电子商务技能大赛参赛选手参观东方电子商务园

发布时间:2012-05-24

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学生技能大赛已经隆重开幕,由信息工程学院信管专业团队下属雏雁工作室承办的电子商务大赛是其中的重点赛事之一。511日下午,电子商务大赛参赛选手一行共70人,在信管专业团队刘昀老师的带领下,前往位于杭州九堡的东方电子商务园进行参观。东方电子商务园是杭州地区电子商务重点园区,园区内的赢动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是学院的合作企业,公司学校合作部部长许振兴老师热情地接待了参赛选手;赢动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崔立标先生为各参赛选手简单介绍了园区与公司情况,并就电子商务的发展和从事电子商务创业与就业的话题做了简短而精彩的演讲,博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随后,在赢动公司员工的带领下,参赛选手分三路参观了园区,并前去看望了在园区内企业进行顶岗实习的09级同学。在参观过程中,广大选手进一步了解了电子商务的现实状态,也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专业目标和努力方向,大家对此次参观都表示了满意,并认为有很大的收获。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