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电子创新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17-05-26

519日至22日,由信息工程学院主办、电子创新社团承办的第八届电子创新设计大赛总决赛在物联网研究所成功举办,我校应用电子专业26名学生,以及桐乡技师学院和临安中等职业技术学院12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大赛。

此次大赛题目全部委托利尔达公司企业专家和应用电子专业竞赛指导组骨干教师龚大墉老师共同命题,题目不仅适应“互联网+”时代背景要求,同时符合公司生产实际需求,要求学生在三天三夜内根据需求制作出产品实物。大赛评委由企业专家、应用电子专业骨干教师和中等职业院校老师代表共同担任。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沈成泽、朱宏涛、沈丹阳所组成的队伍获得一等奖,此次大赛共设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3组,优胜奖4组。

电子创新设计大赛不仅是信息工程学院应用电子专业学生对接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的热身赛,同时是一项能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科技创新类竞赛。获得一等奖的参赛队伍赛后表示,“通过参加电子创新设计大赛,我们不仅学到了很多书本上没有的东西,而且还懂得了一个团队默契合作的重要性”。(文/汪宝 /刘宣)

赛前注意事项讲解

 

赛中巡视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