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造单元智能化改造与集成技术” 浙江赛区我院学子喜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03-21

    322日至325日,浙江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赛“制造单元智能化改造与集成技术”赛项在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院学生在该赛项中喜获一等奖。

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省10所高职院校19支队伍共57名选手参赛。我院由机电1601冯双双、机电1701刘成龙和机电1702丁策三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在羊荣金老师的指导下,凭着过硬的专业技能和稳定的心理素质,不畏强手,沉着应对,最终从19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与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一同获得一等奖。

虽然比赛竞争相当激烈,每个环节都至关重要,但我们始终相信自己的能力。”冯双双同学掩饰不住获胜的喜悦,她和她的团队将代表浙江省进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比赛“我们会加紧准备,努力在全国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图:羊荣金)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