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大赛,志愿先行,尽心尽责,为赛护航

发布时间:2018-07-14

2018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首届模具数字化设计与智能制造技能大赛在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工程技术应用中心圆满结束,来自全国中高职院校20支队伍的40名选手和来自南非、印尼、奥地利、老挝、越南等13个一带一路国家的26名外籍选手参加决赛。紧张激烈的大赛背后还有机电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为大赛全方位服务。

顶着炎炎的酷暑,暑假志愿留校服务。本次为了保障大赛,学院一共派出了40多名志愿者他们分布在大赛的各个岗位,无论是选手专家的接待,信息资料的整理还是大赛现场的协助,志愿者们为大赛提供了全面的服务。

7月的校园里,多的是这些穿着黄马甲的志愿者们。为了接待好外来的专家选手,志愿者们早早的就起床干活,为了整理安排好活动,志愿者们跟着大赛工作人员忙到深夜。来自主赛场的志愿者们说:为了保障主赛场我们六点半就到现场集合,在赛场一待就是一天。

搬运用来降温冰块,装电脑,装工业扇,打扫维护卫生。在老师的指导下,志愿者们为了比赛一个个都是拼尽全力。只为了做好每一个细节,保证大赛顺利进行。

最后,2018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首届模具数字化设计与智能制造技能大赛在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在这背后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以及每一位志愿者们都从这次活动中收获学习了很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