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3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29日,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前往桐庐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全体党员来到了杭州市第三批党史教育基地——南堡精神纪念馆,该馆设前言、北有大寨、南有南堡、七·五洪水·泰山压顶·战天斗地·重建家园·难保精神·永放光芒、结束语等6大模块,重点再现南堡人民抗洪救灾,重建家园的英雄事迹,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感悟“泰山压顶不弯腰”的南堡精神。

在参观之后,党总支开展了初心齿轮系列党课之《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由党总支副书记张学良主讲。他强调所有党员都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此次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所有党员都需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才能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他特别强调全体党员作为高职院校教师,要始终把科教兴国战略融入教书育人的全过程中。

最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并分组轮流谈感悟认识。

本次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全体教师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深学细悟,勇毅前行,干在实处,追求卓越,为学院、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