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话守初心,学习二十大,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把牢党员发展“入口关”

发布时间:2022-11-25


1123日,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开展92022年下半年新发展预备党员审批前谈话工作,并集体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不断加强新发展预备党员党性教育,深入了解思想动态和入党动机,更好推进党员发展工作科学有序展开。

在一对一谈话环节,每位被谈话同志进行了自我介绍,围绕思想动态、学习工作情况、个人优缺点和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深刻阐述,充分展现新发展预备党员对党正确的认识、端正的入党动机、深刻的自我认识和清晰的未来规划等情况。



在集中谈话环节,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韵雯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和学习重点等内容,对在场同志开展了全面准确的宣讲。陈韵雯对新发展预备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多读书,读好书,用学习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二要牢记党员身份,听党话,跟党走,自觉维护党的形象,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三要发挥党员作用,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勤劳肯干,勇于担当。她对青年学生寄予期许,“希望大家能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入党初心,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行动,在新征程中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近年来,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始终高度重视党员发展工作,注重规范有序,严把党员“入口关”。今年,党总支将新发展预备党员审批前谈话与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相结合,进一步创新谈话形式,有效保证党员发展的规范严谨,全面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入脑入心。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