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杭科的故事——优秀摄影作品及创意性作品大赛

发布时间:2023-04-19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坚持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的要求,着力提升大学生思政教育水平,营造清正爱校、崇德向善的线上线下校园文化氛围,根据校党委的指示,团委决定开展“爱校、荣校、护校、强校”教育暨“清朗网络 理性发声”主题活动。

  1. 活动主题

记录杭科美好瞬间  共建杭科幸福家园

  1. 活动单位

智能制造学院团委学生会

  1. 活动内容

征集学校内关于“我与杭科院的故事”的优秀摄影作品及创意性作品,通过一系列评审及投票,选出优秀作品,并择期将优秀作品在学院公众号展出。

  1. 相关要求

1.参赛照片必须由作者本人拍摄,严禁虚构和抄袭,不得借用他人作品.

2.参赛作品必须紧扣本次活动主题进行写作,取景校园的各个角落,作品内容展现校园环境、校园文化、建筑风格以及文化生活的瞬间。

3.参赛作品必须为数码摄影(含手机拍摄)JPEG格式,大小在3M-5M,像素不得低于1000万,彩色,单幅、组图均可(组图要求为25组图的排版需要统一,统一横板或统一竖版)。不得人为去除原始拍摄信息可将照片进行后期制作与处理如有后期处理创作,需要将原图一并上交创意性作品可LOGO、水印和修饰性边框。

4.每一张()照片,必须写明作品名称、作者姓名以及所在班级、联系方式,并附有200-300简要作品说明用文档进行提交

5.严禁一稿多投,投稿者须保证作品从未在任何其他媒体包括网站上发布过。

6.创意性美术作品包含线条画、科幻画、黑白素描等多样形式,具有创意性且紧扣活动主题“我与杭科的故事”,切勿抄袭他人作品。


  1. 征稿时间及方式

征稿时间:46日至415

上交方式:参赛人员请将作品(摄影作品如有后期处理创作,需要将原图一并上交)及作品申报表(附件一)发送至邮箱:1519226042@qq.com


  1. 活动评奖加分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优秀奖若干名

ps:以上获奖同学可获得精美奖品一份,对应的奖项有相应的奖品哦!请大家积极参与哈!)


在春天的光影里,

做校园的一枚长焦镜头。

近景远景,楼上楼下,

你我亦是一名时光的记录人。

欢迎同学们积极投稿!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