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剧大赛】青春图卷,以心绘画

发布时间:2023-04-03


凛冬散去,春满人间。为提升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心理素质,关注学生心理健康,院于43日晚在小剧场举办了“青春图卷,以心绘画”心理情景剧大赛。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各班级的精彩表现吧!



一等奖

机电2101《预防流感之英雄传》

窗外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屋内垃圾遍地,细菌滋生。在注重心理健康的同时卫生环境也不可忽视一个良好的环境有利于大家身心健康机电2101四个人关于寝室卫生和预防流感而展开的奇思妙想的谈话,搞笑又正经。宣传寝室卫生对人体健康的重要性,呼吁大家打扫卫生,注重个人卫生。


二等奖

数字化2201《转角,那份情》

性格内向的少年一直生在一个孤独的世界,不敢说出任何心里话。少年默不作声的性格导致他三番五次地被寝室同学忽略、误解,乃至于使唤但是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终于他喊出了自己的心声,这一次的反抗,不仅让他走出了孤独的世界收获了友谊,也让那些忽略、误解、使唤他的同学顿时醒悟。关系一般的他们也从此变得和谐美好。


三等奖

数字化2202《新环境,新适应》

顺利进入大学的我们既期待着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又希望可以和高中好朋友维系亲密的友情繁重的学业和难相处的人际关系压得主人公喘不过气,高中朋友们表现的敷衍态度更使心寒,整日被阴郁掩埋细心的老师同学们的帮助下,主人公学会了接受生活的变化,积极迈步未来。


其他队伍也贡献了精彩的表现。


各班演绎的精彩剧目从不同角度反映了大学生成长过程中的各种烦恼,引导同学们寻求解决心理困惑的办法,有效展开心理自助与互助,保持心理健康。在老师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心理情景剧大赛圆满结束感谢所有演员的精彩演绎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