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升本考前注意事项|暖心送祝福,致每一位为梦而战的你

发布时间:2023-04-19



青春没有结束,我们永远风华正茂;浪漫没有定义,我们永远向阳而生。”你所拼命争取的,最终都会如你所愿! 2023年专升本考试在即,杭科院智能制造学院为了祝福专升本学子,给专升本学生准备了暖心小礼品,417日下午一号实训楼一楼赠送。



考前小贴士

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充分的备考是关键,让我们来了解一下专升本的考前注意事项吧!

一、考试时间安排



二、考前准备

1.知识准备:保持性学习

2.心理和生理准备:

1)调整身心状态;避免和他人进行无畏的辩论和争吵,不做剧烈的文体活动,防止受伤,注意饮食问题,科学用餐

2)形成适应考生的睡眠习惯:保证每天6-8小时的睡眠时间和中午午休时间;注意饮食问题,避免饮用浓茶、咖啡、可乐等刺激性饮品;不参加令人兴奋的活动。

3.物质条件准备

1)准备考试用品:身份证、准考证(准考证可以多复印几张防止丢失)、黑色水笔、铅笔、尺子、橡皮、机械手表等(所以不允许使用的东西一律不带入场内,出门前检查是否带齐、带全)

2)熟悉环境,注意出行;提前踩好考点,找到考场布置图,提前查找考点附近可吃午餐和休息的地方;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选择最优的路线和交通方式,提前出发避免突发状况错过开考时间。

3)关心天气预报;明确考试期间的天气,阴雨天记得备伞;穿着宽松舒适避免贵重物品遗失分心,也方便安检工作。

4)其他注意问题:开考前提前去趟卫生间调整好状态。

 

三、进入考场

1.准时进场

2.放松心情活跃大脑

3.答题时间分配:按以往的顺序答题、先易后难合理分配时间

4.考前5分钟:浏览全卷,查看是否清晰、完整,有无破损、漏印、缺页。

5.加强审题;逐字逐句,看清要求;保证充分的审题时间;审题要慢,答题要快。

6.草稿纸使用得当:演算时要布局合理,便于检查,一道道挨着往下写,步骤清晰。


四、考后注意

1离开考场,两科之间:

1)清点物品,尤其是身份证、准考证,调整好状态,避免影响下一场考试。

2)为下一门考试做好准备检查考试用具,也可以复习一下重要公式。

 

不管未来如何,都不要停下步伐,满怀期待而又坚定的向前走去。愿你合上笔盖的那一刻,有着战士收到入鞘的荣耀!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