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课程思政”示范公开课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5-10

近日,智能制造学院开展的为期一个月的课程思政示范课圆满结束。这次活动是智能制造学院打造课程思政教学团队的举措之一,通过听课、磨课、评课等环节助力教师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探索更加有特色的课程思政融合途径。

424日,陈敏捷老师的《液压与气压传动技术》课程思政示范课在J3510开展,她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进行师生互动,采用职教云签到、布置课堂作业等,课程中巧妙融入思政元素,教学效果良好。

59日,陈晓勇老师的《工业产品结构设计》课程思政示范课在S2502开展,陈老师从工业产品设计的原理讲起,将创新理念和精益求精的态度融入课程,将思政元素融入操作视频中,同学们边看边学,从中学习做人做事的道理。

陈敏捷老师公开课    


 陈晓勇老师公开课

                      

教师现场听课


评课现场

智能制造学院全体老师分批次参加本次的“课程思政”示范公开课活动,教师们通过全程听课、课后反思、及时评议等一系列方式和措施,相互交流借鉴教学方法和技能,共同提升教学水平。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