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促践行,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举办“追随总书记的脚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6

512日,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前往位于云栖小镇的杭州城市大脑运营指挥中心开展“追随总书记的脚步”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智能制造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沿着总书记的足迹,全体教师来到杭州城市大脑运营指挥中心,近距离感受“数智杭州”的魅力。杭州城市大脑赋能城市治理现代化,围绕群众的“急难愁盼”来解决城市治理中的堵点、难点和痛点问题,从1.0升级到了3.0,在城市交通、便捷泊车、商业街、供电系统、居民医疗、抗击疫情、保障亚运等场景中运用广泛,实现了数字化、智能化、智慧化管理,让市民时刻享受着更精准、更便捷的城市服务。



在云栖小镇展厅,大家了解了云栖小镇的发展历程、企业培育方式、小镇发展成果和未来的建设方向、产业特色等,观摩体验了最新的科技成果。特别是在增材制造相关企业和产业展区,党员教师们仔细看、认真听,感触颇深。



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韵雯表示,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目的是让党员教师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更加深刻的理解,通过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智能制造学院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近距离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杭州城市发展的期待,深刻感悟真理伟力大家将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智能制造学院事业发展的动力。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