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调研进行时,智能制造学院召开党支部工作专题调研暨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5-18

516日,智能制造学院召开党支部工作专题调研暨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中党总支“巩固省标杆院系成果,擦亮‘红色齿轮’党建品牌新底色”课题调研,进一步提升智能制造学院党务干部的业务能力。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韵雯、副书记张学良和全体党支部负责人、委员参加。

陈韵雯强调,党务工作人员队伍建设是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中的重要内容,此次会议既是一次党务知识培训和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更是一次专题调研。智能制造学院全体党务干部要紧紧围绕“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的要求,切实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贡献力量。希望全体党务干部务必做好四点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职责,强化岗位意识;二是抓好政治理论学习,结合主题教育,落实学习任务;三是严肃党内生活,遵守纪律规则,提高活动质量;四是注重思政教育,加强政治引领,在急难险重工作中体现出政治担当。

张学良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中关于党的组织建设、干部培养、党的群团工作等部分内容,并表示,党务干部要严于律己做好表率,加强业务学习,全方位提升自身素质。党总支组织委员陈娜就规范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党员发展及党务系统应用方面作了业务培训。各支部书记、委员就相关问题提出了想法和建议。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始终以坚持标准、提高能力为重点,着力发挥党支部在师生思想政治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围绕课题开展好大调研,突出主题教育实干味。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