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暨基层党建“双创”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5-25

525日,智能制造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暨基层党建“双创”工作动员会,进一步增进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中总支“巩固省标杆院系成果,擦亮‘红色齿轮’党建品牌新底色”课题调研。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韵雯、副书记张学良、全体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



陈韵雯强调基层党建“双创”项目及品牌培育创建活动是一次全面提升智能制造学院党建工作质量的良好契机,各个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成立专班,对照创建要求高质量凝练党建工作的亮点、特色、成果、经验和规律,探索符合新时代特点的党建工作新办法、新路径、新模式,力争在学校的培育创建中取得良好成绩。

张学良详细解读了《关于开展基层党建“双创”项目及品牌培育创建活动的通知》,要求各个党支部按照分配任务按时按质完成申报工作。各支部书记、委员围绕调研课题的相关问题提出了想法和建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