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学生参加省职业技能大赛再获殊荣

发布时间:2012-05-07

56,从2012年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职业技能大赛现场——浙江省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传来捷报,我校机电学院代表队获得工业产品造型设计与快速成型项目比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共分4个比赛项目,全省五十所高职院校参赛。这次比赛工业产品造型设计与快速成型项目对参赛选手要求很高,考察的是选手工业设计、模具设计与制造、数控加工等方面的综合能力。每个代表队只能有3名选手参加,要完成的任务却相当艰巨:产品设计部分只能由其中2名选手参加,需要连续工作6个小时;加工部分也只能由2名选手参加,需要连续工作4个小时。这对选手的能力、体力都是个极大的挑战。

值得一提的是,学院师生克服了组队时间短,又只有大一学生的现实困难。为了比赛,师生们主动放弃节假日,每天进行16小时以上的高强度训练。比赛中,队员们不畏强手,配合协调,发挥稳定,终于突出重围,继省机械设计大赛获奖后又获殊荣。

获奖选手:金肖煜    李绍梭    胡露骞

指导老师:顾昕  李熊  程文  张学良  杨权毅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