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次汽车维修电工技能鉴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4-12-03

1128日,由富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的机电学院首次汽车维修电工中级工技能鉴定圆满落幕。2012级汽车电子技术专业32名同学参加了此次的鉴定。

在鉴定考试工作中,学员严格遵守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操作规程,操作规范,细心准确,高质量地完成了考核工作,获得了鉴定组专家的一致好评。最终,32名学生全都都顺利通过了考核。

这是机电工程学院汽车电子技术专业汽车维修电工职业技能的首次鉴定。为了确保参加鉴定的同学能顺利通过考核,全院上下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学院领导十分重视,经常过问;学院教师悉心指导,有时还加班加点;学员不辞辛劳,精益求精。

汽车维修电工主要是从事汽车电器方面的维修、保养、改装等方面的工作。本次职业技能鉴定考核,是对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和专业综合素质的一次检验,对学生的业务技能提升起到了推动作用。(张忠伟)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