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等奖+集体奖!我校在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10-31


    “希望我们的自动多功能轮椅病理床能推广到全社会,造福于民,让老年人真正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推动我国老年产业的发展。”我校参赛选手竹健在第九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比赛现场的演说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10月24日至26日,第九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在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举行。我校机电工程学院两个项目参与角逐一等奖,最终由竹健、吴杰、宋子杰、叶陈柔等四名学生负责的“自动多功能轮椅病理床”团队项目获得创新创意类一等奖,张杰同学的“我的跑步私人教练梦”作品获得职业规划类二等奖。我校信息工程学院 “无水养护,智能守候”、“田木小子果园” 两个项目分别获得了创新创意类三等奖、创业实践类三等奖。在10月26日举行的2017年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上,我校因在浙江省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成绩突出而获得“集体奖”。


    第九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并列入2017年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计划。省教育厅、省团委、省经信委等十一家单位共同举办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该大赛由浙江省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大赛事共同构成。


    本次大赛共计全省62所高校、162个项目参与,共决出职业规划类(高职高专组)一等奖12名,创新创意类和创业实践类(高职高专组)一等奖8名。本次比赛,我校由招生就业处处长、行知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曲海洲带队,共18名师生参赛。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