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教育报:智能制造大赛杭科职院夺魁

发布时间:2017-12-30


2017年12月29日 《浙江教育报》第1版



    本报讯(通讯员 戴 雯)12月23日,2017年中国技能大赛——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成绩揭晓。我省8支代表队参赛,共获得一等奖4项、二等奖2项。


    其中,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首次参加,5支代表队共获得大赛一等奖4项、二等奖1项。此外,该校还获得了“冠军选手单位”荣誉称号,3位教师被授予“全国技术能手”称号,4位教练获得“优秀教练”称号,成了本届大赛中获奖数量最多的参赛单位。杭科职院党委书记谢列卫表示,2015年我省将智能制造产业确立为浙江十一大产业中的第一大产业,学校紧紧抓住这一契机,构建了包括模具设计与制造等在内的智能制造专业群。


    中国技能大赛——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共同主办,共设2个赛项4个竞赛组别。今年的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26个省区市和国资委系统的163支队伍共489名选手参加。


    媒体链接:http://www.zjjyb.cn/html/2017-12/29/content_7985.htm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