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2-22


    近日,我校师生在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决赛上均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实现了我校师生在汽车类技能比赛上的新突破。


    在汽车维修工(新能源汽车电控技术)赛项浙江省赛选拔赛中,由罗晓晔老师指导的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教师冯雪丽、屈钲翔以第一名的成绩出线,代表职工组浙江队参加决赛;由罗全老师指导的汽检1711班学生张健健、陈剑飞出线,代表学生组参加决赛。最终,我校师生从119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双双进入职工组和学生组前10名,均荣获二等奖。这是我校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师生在汽车类技能比赛中首次获得国家级奖项。


    此项大赛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技能人才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推进实施制造强国战略的重要举措,是我国首次面向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领域举办的国家级一类竞赛,旨在加快培养和选拔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领域高素质技能人才,搭建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传播平台,持续推动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大赛以“新时代新技术新能源新未来”为主题,设置汽车维修工(新能源汽车电控技术)、汽车装调工(新能源汽车轻量化技术)、机动车检测工(新能源汽车智能化技术)三个赛项,分职工组、学生组两个组别。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