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6全省职工模具设计师职业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17-04-12


弘扬工匠精神 走技能成才之路

 

我校举办2016全省职工模具设计师职业技能竞赛


    2016年11 月28日至29日,由浙江省人力社保厅、浙江省总工会、团省委联合主办的全省职工模具设计师职业技能竞赛在我校举办。


    经过地区层层选拔,共有来自浙江省7个地区的18名模具设计高手进入本次总决赛。这些选手都是企业一线的在职职工,拥有丰富的模具设计经验。本次模具设计师竞赛为注塑模考核,分为理论知识模块和技能操作模块两部分。技能操作模块考试时间长达6小时,要求完成模具注塑成型工艺CAE分析、工艺分析报告及模具3D结构设计。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比赛顺利完成各项任务。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能力建设处黄晓红副调研员、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郑群敏副主任到比赛现场巡视督导,并对我校的组织领导和保障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截至目前,我校已承接了模具制造工、机器人应用技术、汽车新能源技术等三个浙江省人社厅金蓝领项目,一场浙江省人社厅职工模具设计师职业技能竞赛。在开展培训、举办大赛的同时,我校建成了四个资源库用于学生的教学。政校企三方的协同创新,进一步促进了我校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两大专业群的快速发展。(图文:申屠立平)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