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赴金华职业学院考察

发布时间:2013-06-08


    2013年6月2日,机电工程学院教师在院长罗晓晔的带领下,一行十六人赴金华职业学院机电学院学习考察。金华职业学院机电学院院长马广、党总支副书记盛继生、副院长戴素江以及各科室负责人和各专业负责人给予了热情接待。

   

    马院长在座谈会上介绍了金职院的建校过程与办学概况,详细介绍了机电学院师资状况、专业建设、实训基地建设、教学团队建设、科研和社会服务成绩及技能竞赛经验。马院长认为,两所学院办学历史相似,专业设置基本一致,愿与我校机电学院结成友好学院,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发展。

 

    罗晓晔一行考察了机电学院的众泰汽车学院、现代制造技术中心,对现代化的实训基地、理实一体的教学模式、先进的管理方法、辉煌的校企合作成果赞叹不已。双方教师就专业建设、教学科研、校企合作、学生管理、行政管理、招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对口交流。

 

    为了保证考察效果,行前机电学院召开了准备会议,部署了具体考察任务,要求各位老师细心观察、认真记录、虚心请教,回校后上交书面总结。机电学院还将择机召开考察总结会,真正把学习效果落到实处。


马院长介绍众泰汽车学院


参观现代制造技术中心1



参观现代制造技术中心2


考察准备会议


交流座谈会场


全体合影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