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电汽车学院负责人来我校考察

发布时间:2014-03-21


    3月7日,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学院倪勇院长、宋伟文书记和汽车电子技术专业负责人陈宁老师一行3人来到我校机电工程学院考察学习汽车群专业建设工作。机电工程学院罗晓晔院长、陈建松书记和蒋水秀副院长热情接待了三位专家。


    会上,我校机电工程学院罗院长介绍了我院专业群的布局及专业建设情况,重点汇报了汽车电子技术专业和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在师资团队、课程结构、教学模式和实训组织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机电汽车学院倪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汽车专业群的快速发展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搭建合作平台和桥梁,实现互利共赢。


    会后,在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蒋水秀教授的带领下,三位专家认真参观了实训基地,并就汽车类实训室建设和教学模式改革进行了深入交流。


省机电汽车学院负责人来我校考察


我校机电学院负责人参加交流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