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产学对接示范性职工培训中心建设工程两个项目接受年度检查

发布时间:2015-12-11


    2015年12月10日下午,杭州市人力社保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市教育局高教师范处组织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理工大学、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杭州技师学院的郭星明、潘海鹏、陈昆昌、卢显林、杨承明等专家,对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工商学院的产学对接示范性职工培训中心建设工程2015年度项目实施情况进行现场检查评审。校产学研合作处、教务处、计财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评审会。


 

    我校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罗晓晔、工商学院院长陈晨分别汇报了高端装备制造技术示范性职工培训中心、ERP示范性职工培训中心建设项目实施建设情况。专家组考察了两个示范性职工培训中心的建设场地,检查了相关台账,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提问。


    专家组组长陈昆昌就两个项目建设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他表示,我校高端装备制造技术、ERP示范性职工培训中心能够根据社会、行业需求积极开展中高端培训,人才培养质量、社会培训能力、培训中心师资水平有较大提升。同时,陈昆昌也指出了项目实施存在的问题和,并希望两个项目能进一步拓展培训领域,合理配置资源,并能积极与政府部门、中职院校开展培训合作。


    产学研合作处处长张敏对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政府职能部门能进一步完善机制体制建设,充分考虑项目实施的考核、评价、激励机制,促进项目可持续发展。(陈洁)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