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6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审定会

发布时间:2016-09-07

    根据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制定2016级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为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进一步明确人才培养目标与规格标准,优化课程体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机电工程学院在前期研讨基础上,于201697日在高桥校区机电工程学院2#实训楼5楼工会之家S2531召开“制造工程群”(模具设计与制造(汽车模具方向、工业产品设计方向)、精密机械技术(CAM/PDM方向)、机电一体化技术(机器人方向))及“汽车工程群”(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汽车金融方向)、汽车电子技术(车联网方向))5个专业及方向人才培养方案审定研讨会。

汽车工程群专业群审定会现场

 

 

制造工程群专业群审定现场

 

    通过本次审定研讨,专家们提出了许多务实的意见及建议,各专业负责人均对各自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修改,培养方案也明确学生的层次,明确职业成长规律,同时考虑区域经济的产业结构与技术工艺、实训的吻合度、学校对专业的要求及市场对学生的要求。方案根据国家、省、市十三五规划对专业定位及建设目标,着力提升本专业专兼职教师能力,不断提升校内外实训条件。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