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培训师来校开展现代学徒制班教学

发布时间:2016-12-01


    12月3日,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培训主任潘玉春、GFPS工程师郑双鹏、劳动关系专员王斌、总装工艺工程师陈永伟等来校对机电工程学院企业现代学徒制班学生开展教学活动。长安福特现代学徒制班全体学生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分为长安福特公司员工行为规范及准则、GFPS技术、汽车制造流程、公司历史四个方面。公司培训师授课方法多样,语言生动幽默,现场气氛活跃,互动热烈。参加培训的同学认真聆听了培训师的讲课,做了详细的笔记,并表示获益良多。培训结束后,同学们还围绕着培训师继续请教问题。培训师耐心为同学进行了解答。


    本次教学活动是2015级长安福特现代学徒制班教学计划规定内容之一,下一阶段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还将根据校企双方共同制定的人才培养方案,陆续派公司汽车技术专家来校授课。(图文:何剑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