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诵经典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党史中的声音”经典诵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2浏览次数:536

    为弘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建党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红色血脉,今年8月,继续教育学院第一支部开展了“党史中的声音”经典诵读活动,通过诵读《渡口,有船靠岸》、《之江新语》等名篇名作,教育引导教工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渡口,有船靠岸.mp3

朗诵:袁俊、蔡吸礼、刘婧、方岚、王强、蔡欣欣、张敏、孙琪

作品赏析:《渡口,有船靠岸》是著名诗人黄亚洲所写的一首诗,描述了百年前,诞生在南湖一条小船上的中国共产党,一路劈波斩浪,从艰难到辉煌。


袁俊《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mp3


蔡吸礼《要和才能合》.mp3


刘婧《处理好三对时间关系》.mp3


方岚《成功之道在于锲而不舍》.mp3


蔡欣欣《立足当前着眼长远》.mp3


王强《敬业乐业为美德》.mp3


张敏《做人做事要力戒浮躁》.mp3


作品赏析:《之江新语》是习近平创作的一部政治理论著作,辑录了习近平同志担任中共浙江省委书记期间自2003年2月至2007年3月在《浙江日报》“之江新语”专栏发表的232篇短论。这些短论内容主要包括:结合浙江实际谈如何贯彻科学发展观;领导干部的工作作风和思想方法;党性修养特别是正确对待权力和利益,坚持党的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等方面,是学习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文献。


文化日历

    视频推荐

    图说杭科

    声动杭科

    标题32

    标题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