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聚合力,促发展”提升后勤服务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5-11

5月9日,公共事务管理处与科新后勤公司组织相关人员在综合楼2106开展聚合力,促发展提升后勤服务交流会。公共事务管理处处长韩张尧、科新后勤公司副总经理朱健出席。


韩张尧指出,公共事务管理处围绕服务和保障两大中心工作,突出育人、责任两条主线;以“大后勤格局、大保障体系、大服务理念、大工匠精神、大教育情怀”为规划愿景,持续加强校园监管力度,形成“目标一致、流程顺畅、制度完善”的“大后勤合力”;实现后勤管理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为师生创造绿色、生态的美丽校园。并指导了防洪抗灾、环境消杀及亚运保障等近期重点工作。

朱健介绍了科新后勤公司环境保洁部、园林绿化部、工程维修部、会务接待部的近期重点工作以及新增物业管理办公室的相关职能,说明了物业管理ISO900体系建设工作情况,表示持续积极沟通,践行“立规、立制”,为校园师生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与会人员垃圾分类、高空作业、水系生态等近期工作的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