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4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宣传系列活动(二)

发布时间:2024-06-17

5月13日至19日是第34个全国节能宣传周,主题为绿色转型,节能攻坚;5月15日是全国低碳日,主题为“绿色低碳,美丽中国”。为落实全面节约战略,传播绿色发展理念,我校美食广场开展2024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校团委的同学通过设置咨询展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海报等多种形式向同学们宣传生态环境保护有关政策法律法规和节能低碳的生产生活方式,详细介绍了低碳日的由来以及目的,并向大家普及日常生活中通过节约用水用电、垃圾分类、光盘行动、纸张重复使用、绿色出行等多种方式践行绿色生活、低碳理念。

现场同学纷纷表示,今后要将节能降碳理念融入日常生活,从点滴做起,养成勤俭节约、合理用能的好习惯,积极践行绿色低碳的工作生活方式。

附上2024年“节能宣传周”宣传素材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9kLCDJBGA_1TEFbU3C1LkQ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