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浙江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583

    在11月19日至22日举行的浙江省大学生(乙组)羽毛球锦标赛上,我校学生羽毛球队获得了女子团体第四名、男子团体第八名、团体总分第六名的好成绩。在单项比赛中,教育学院教育1704班蒋沈忆、工商学院国商1802班高凌旭获得女子双打第三名,城建学院建经1702班胡羽恺男子单打第四名,城建学院建工1702班付国亮、建经1902班周金妃获得混双第八名。我校羽毛球队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共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等项目,来自全省高职高专院校的28支代表队近400人参加了此次比赛。我校由军体部主任潘晓萍任领队,王晓华、汪飞潮老师任教练,共派出12名男女运动员参加了其中六个项目的角逐。


    赛场上,运动健儿除了展现了他们灵活的身手与精湛的球技外,更考验的是运动员的心理和拼搏精神。在女团小组赛第二场女双比赛中,我校参赛选手吴娅倩、陈梦薇同学在7比14(15分制)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顶住了巨大的压力,连得8分,赢下比赛;初次参赛的周金妃同学,刚上场时发球手都颤抖,关键时候却顶住了压力没有出现失误;大三老队员蒋沈忆、胡羽恺、付国亮、王烃克服各种伤病,一次次倒地救球,一次次扣杀得分后的呐喊,一滴滴流淌在脸颊的汗水,展现了青春无畏的激情和永不服输的精神风采。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