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三届英语口语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4-06浏览次数:0

我校第十三届英语口语大赛圆满落幕


我校第十三届英语口语大赛于310日和24日分别进行了初赛和决赛,并且取得了圆满成功。19名决赛选手在赛场上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和风采,竞争十分激烈。最终,学前教育学院学前2205班王佳楠同学以总分17.84分获第十三届英语口语大赛特等奖,学前教育学院学前2204班胡钰晗,商务管理学院会计2203班章高敏两位同学获大赛一等奖,另有15名同学分获大赛二、三等奖。

   第十三届英语口语大赛由公共教学部主办,特邀浙江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高职高专分会前会长沈银珍教授,浙江财经大学曹超教授,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蔡翔教授,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韩乃臣教授,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文化艺术学院吴坚豪老师,本校基础部副主任李宏亮副教授,外语教研室主任陈宁红副教授、口语竞赛指导团队负责人王钰婷老师担任此次大赛评委。上届口语大赛特等奖和一等奖获得者石锐栋及唐月同学全程用中英文双语主持比赛。

   在决赛现场,选手们标准流畅的英语口语表达和自信洒脱的比赛表现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这也充分体现了我校在英语教学改革上取得的突出成果以及我校学生不断增强的英语学习能力和实力。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