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亚运会,跑步向青春——我校微马开跑

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0

喜迎亚运会,跑步向青春——我校微马开跑

 516日下午,万众期待的杭科院运动品牌项目—微马开跑!近600号人穿着五颜六色的马甲集聚操场,喜迎亚运会,跑步向青春。校党委副书记寿伟义和纪委书记王鹏宇为本次微马领跑。

发令枪响,比赛正式开始,几百名师生用跑步传递自信乐观,共迎美好期许。大家怀着激动、热情的心情朝前方招手,选手们在赛道上竞相追逐。坚定的脚印将无尽的耐力聚集,自信的背影在风中结成永恒。

一次次迈开步伐一次次坚定目光,他们不断向前奔跑的身姿,完美诠释了他们的的毅力和勇气。比赛沿途设置多个补给点、志愿者、安保,每一位工作人员默默付出,为参赛者们保驾护航让微马顺利进行。

 “坚持跑步也让我的生活更加充实,有更多的精力让我游刃有余的处理各种事情,也让我遇到困难时有直面的勇气。”;“让我感受到了无坚不摧的拼搏精神与不断奋斗的热情!让我意识到自己不断努力,将会朝着更美好的未来!”生命不息,运动不止,让我们相约再一起奔跑,释放自己的青春活力!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