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X”实用英语交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考试在我校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1

2023年“1+X”实用英语交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考试在我校顺利进行

527日,“1+X”实用英语交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考试(简称VETS)在我校顺利进行,共有来自旅游管理学院、商务管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物联网技术学院的120位学生报名参加考试。

2021年我校申报成功为VETS考核站点以来,基础教学部高度重视考试组织工作,组建了一支由6名教师组成的考前辅导团队及由5名教师组成的考务技术团队,考试通知发布后,组织相关学院学生报考、考前开展线上线下辅导、平台测试模拟考试,组织考务及技术人员参加在线考务培训。VETS考试项目的启动与组织在校领导、教务处及相关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下,考试得以顺利进行。

基础教学部行政负责人李宏亮表示,VETS考试自开设起,三年来,聚焦职业,强化能力,有利于提升学生面向实践、结合实际的职业英语应用能力,有利于提高学生的综合职业素养,有利于高素质高质量高职人才培养。我校作为全国首批194所考试院校,要发挥作用,积极向市属兄弟高职院校和中职学校推广。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