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我校2023年高职提前招生各专业递补入围分数线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05浏览次数:3215

关于公布我校2023年高职提前招生各专业递补入围分数线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高职提前招生章程》规定,我校对报名考生进行了入围综合素质测试资格逐一审查,根据首轮入围考生确认结果,面向普高招生各专业递补入围综合素质测试资格分数线如下:

序号

专业

生源类别

递补入围分数线

01

学前教育(师范)

普高招生考生

高中学考换算成绩总分62

02

建筑工程技术

(智慧建造技术方向)

普高招生考生

高中学考换算成绩总分46

03

工业互联网应用

普高招生考生

高中学考换算成绩总分49

 

递补入围综合素质测试的考生于202346900481700通过我校招生网高职提前招生系统进行网上确认,完成网上材料提交并缴纳报名考试费。具体操作详见我校高职提前招生网页《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高职提前招生网上确认流程》。未完成材料提交或未缴纳报名考试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我校综合素质测试资格。

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202345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