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我校2023年高职提前招生拟录和备录分数线及录取状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06浏览次数:3854

关于公布我校2023高职提前招生拟录和备录分数线及录取状态的公告

各位考生:

学校根据《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高职提前招生章程》规定的录取规则对考生的成绩进行排序,确定考生的录取状态,分拟录取备录取(含顺序号)不录取

拟录取:按招生计划1:1确定,如果考生确认将其作为本人录取结果,将予以正式录取。

备录取:按招生计划1:5确定,在有拟录取考生放弃的情况下,将按照备录顺序号将备录取考生递补为拟录取。

不录取:考生没有被录取。

各专业“拟录取”和“备录取”分数线为:

序号

专业名称

招生计划

拟录取分数线

备录取分数线

1

学前教育(师范)

20

150.61

108.87

2

建筑工程技术

50

132.00

95.00

3

工业互联网应用

50

136.50

98.00

4

模具设计与制造

50

151.33

117.17

5

人工智能技术学应用

50

161.83

145.17

6

市政工程技术

50

139.67

85.33

出现同分的排序录取规则如下:

普高招生考生总分相同时,依次按综合测试成绩、高中学考成绩换算分、高中学考成绩换算分单科成绩进行排序录取。高中学考成绩换算分单科顺序排列:语文、数学、外语、政治、技术、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若依然相同的,普通高中综合素质评价等级高的考生优先。

单独考试招生考生总分相同时,依次按综合测试成绩、职业技能考试成绩换算分、综合测试单科成绩进行排序录取。综合测试单科顺序排列:专业认知及相关知识、数学、英语。

高中阶段具备相关选修课程学分或相关选修课程成绩优良的,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录取进程安排如下:

序号

时间

完成单位/

工作内容

1

569:00

-5817:00

考生

登录我校高职提前招生校平台查看录取状态

2

598:30-17:30

考生

考生登录省教育考试院服务平台查看录取结果。拟录取考生进行选择确认

3

5108:30-17:30

杭科院

根据缺额计划将备录考生递补为拟录取考生,并提交至省教育考试院服务平台。

4

5118:30-17:30

考生

考生登录省教育考试院服务平台查看录取结果。递补后转为拟录取考生进行选择确认。

5

5128:30-17:30

杭科院

根据缺额计划将备录考生递补为拟录取考生,并提交至省教育考试院服务平台。

6

5138:30-17:30

考生

考生登录省教育考试院服务平台查看录取结果。递补后转为拟录取考生进行选择确认。

7

5148:30-17:30

杭科院、考生

如仍有缺额计划和备录考生,继续递补。

8

516

杭科院、省教育考试院

结束网上录取

9

517-30

杭科院、省教育考试院

公示录取名单

10

531

杭科院、省教育考试院

根据公示结果形成最终录取名册

 

特别提醒:请“拟录取”和“备录取”考生在录取“选择确认”阶段实时关注我校各专业录取进程,保持预留电话畅通。“拟录取”和“递补后转为拟录取”的考生应及时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服务平台”进行选择确认,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选择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

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202356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