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3

因学院业务发展、学及管理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 数字化咨询专员 岗位 1 名。

一、岗位要求

1.专科及以上,计算机相关专业,25岁以下;

2.熟悉数字化学习平台、学分银行等市民终身学习服务管理平台的操作;

3.良好的沟通能力、推动能力、统筹协调能力、自我驱动力、抗压能力,拥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4.对数字化产品和运营敏感,思路清晰有条理;对数据敏感,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二、工作职责

1.数字化平台需求调研、分析,根据客户需求设计数字化解决方案;

2.编制数字化平台应用实践知识库,并实施知识库培训计划;

3.数字化平台资源的设计制作与运营管理,维护积累场地库、师资库、课程库资源,保证平台的定期更新;

4.负责社区教育培训项目的发展规划、过程管理、宣传报道等,监控教学和服务质量;

5.完成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薪酬标准

按劳务派遣方式聘用,薪酬面议。

四、招聘程序及办法

(一)报名与资格初审

1.网络报名。

应聘者须将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及与招聘条件相关的证明材料在本公告发布后7天内发送到指定邮箱:342346582@qq.com

报名截止时间为426日。

2.资格审查。

学院在收到应聘人员报名材料后,将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以电话形式与应聘人员确认应聘意向、核实相关信息。

3.部门初评。

学院组建应聘工作小组通过简历筛选、面试洽谈方式确定面试对象,按1:1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并电话方式通知入围面试人员。对未入围面试人员,我院不另行通知。

(二)备案公示

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对拟录用名单进行讨论,通过后报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备案,对录用名单在学校内网进行公示。

(三)聘用

考察合格、体检合格后,学院按学校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五、纪律与监察

(一)本次公开招聘有关信息指定在下列网站公布,供应聘者查询和社会监督:

网站地址:http://www.hzpt.edu.cn/SCE/main.htm

(二)对招聘工作及相关信息有异议的,请在公告发布之日起5日内向茅老师反映,以便及时研究处理:

联系人及电话:茅老师 18167186267

六、报名和咨询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俞老师 13858009456

 

 

继续教育学院

2023420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