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50

59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委员、院长冯国文以《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推进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讲了一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继续教育学院第四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非党员教师代表等参加党课学习。

冯国文结合家乡近20年的发展变化,用生动真实的案例,为大家解读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和特征。他指出,“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现代化,是人口规模巨大的现代化,是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是走和平发展道路的现代化。”

在谈到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时,冯国文结合近20年继续教育的发展变化、新时代继续教育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继续教育学院学历教育、职业技能培训、乡村振兴培训、退役军人教育培训、老年教育、社区教育、师资培训等项目的发展,鼓励全体党员、教师充分认识从事的继续教育工作对物质文明、精神文明、共同富裕的贡献,希望大家鼓足干劲、争当先锋加强内涵建设和创新实践,共同推动继续教育的高质量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