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我校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标准化建设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2-11-30

1129日,省教育厅专家组王均寅一行6人来我校开展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标准化建设实地调研。校长温正胞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悦林出席调研会。学工部二级学院党总支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心理健康指导中心教师参加。



温正胞代表学校向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校实地调研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理念,并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标准化建工作,未来学校将从中心规划、队伍建设、经费保障等多个角度切实完善心理健康教育标准化建工作,更好地服务师生心理健康,“希望以专家组实地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



王均寅充分肯定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标准化建设成绩,希望学校从完善体制机制、加强人员队伍配备、优化系统评估等方面着手,进一步提高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标准化建设水平。

赵悦林从体制机制建设、硬件条件建设、人员队伍建设等8个方面对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标准化建设进行介绍,充分展现了我校扎实细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品牌特色。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