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学生思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8

1117日,我校召开2022年学生思政工作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悦林出席会议,宣传部、学工部、保卫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全体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学工部、团委全体成员参加



赵悦林充分肯定了前期学生思政工作取得的丰富成果并从四个方面强调了做好学生思政工作的重点:要从学生工作的初心和责任感、荣誉感出发,提高职业热爱度;从如何公平正义地处理好学生工作思考,提升职业满意度;从带着情怀关爱、帮助学生角度,关注职业温暖度;从勤下学生寝室、勤打交道起步,守好职业主阵地。赵悦林要求各二级学院充分发挥党总支在思政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抓好学生工作队伍建设。



学工部部长曲海洲解读了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的意见,明确全年学生工作的具体要求,重点布置下一阶段的十项主要工作。



辅导员工作十周年代表王金丹和新辅导员代表王思雨、周振南结合自身工作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还举行了2022年正式立项的3个辅导员工作室和7个班主任工作室授牌仪式,3位工作满十周年的辅导员颁发纪念奖杯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