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级新生心理普查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11-09

117日,我校在高桥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召开2022级新生心理普查工作总结会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悦林出席,学生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高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学工办负责人、心理辅导员,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参加。

赵悦林充分肯定了各二级学院在学生心理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对心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关注学生心理状况的日常动态,充分利用心理委员、任课教师等多种途径开展学生心理识别与排查二要增强心理工作的实效性,通过辅导员专题培训提升专业技能减轻工作压力三要针对学生心理相关信息,做好隐私保护工作。

学生处处长曲海洲从关注对象的后续处理、心理危机事件的规范化处理、浙里思政平台的有效运用、辅导员队伍队伍心理工作能力提升等六个方面部署了下一阶段学生心理健康相关工作希望各二级学院不断加强对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视和关注程度。

心理健康指导中心汇报了2022级新生心理普查的总体情况,各二级学院就新生心理普查情况、重点人员情况和工作建议三方面进行了汇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