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2年学生工作案例和思政论文交流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10-25

1021日,由宣传部、学工部、科技处共同举办的2022年学生工作案例和思政论文交流评审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悦林出席评审会,校内相关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学生思政工作负责人应邀担任评委,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思政教师代表参加。

赵悦林对2022学生工作案例和思政论文的质量给予高度肯定,充分认可现场汇报交流10教师综合表现赵悦林表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是个大课题,要大力鼓励辅导员在日常工作之余积极投身学生工作专题研究二级学院注重思想引领和专项指导,不断提升辅导员队伍的综合能力。

评审会现场,学工部部长曲海洲、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吴太胜分别学生工作案例和思政论文进行点评并提出改进建议

2022学生工作创新评比活动自7月启动以来,共收到学生工作案例23个、思政论文25篇,入围交流评审的共有学生工作案例5个和思政论文5篇。经现场展示与答辩,王敏敏老师的学工工作案例《追光逐梦而行,何惧险阻相迎——记一名有强迫倾向的焦虑学生》和毛高仙老师的思政论文《高职生“空心化”现象反思及应对:基于生命叙事的角度》荣获一等奖卢雨颖等4位老师荣获二等奖,范金妹等4位老师荣获三等奖。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