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上半年 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309

1972日上午,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袁俊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戴雯主持。学院党政负责人、党总支委员及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袁俊充分肯定了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半年来在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所做的努力,认为学院对自身工作的分析研判全面、准确,希望学院在梳理、总结半年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一要坚持问题导向,解决好新班子磨合问题,摆正讲发展与守规矩的立场问题,处理好“严管”与“厚爱”的关系问题。二要坚持突出重点,以制度落实、流程完善来监管权力、防范风险,在遵守规则的前提下担当作为,推动事业发展;以持续开展廉政教育不断提高师生思想认识,强化底线思维,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上,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戴雯作《2021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报告》,与会人员结合岗位职责汇报了廉政风险点自查情况。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