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科院旅游管理学院与江西婺源茶业职业学院旅游管理系开展校际学生工作经验交流

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138

11月23日,杭科院旅游管理学院与江西婺源茶业职业学院旅游管理系进行学生工作经验交流。

江西婺源茶业职业学院旅游管理系李丽英老师详细介绍了学校和院系的总体情况,特别是学生工作管理的经验和做法。围绕学院特色工作“五好”体系平台做了系统的介绍。“五好”体系平台建设引起了杭科院旅游管理学院辅导员们的热议,李老师解释“五好”即好关系、好导师、好舍长、好团队和好项目,杭科院旅游管理学院辅导员们认为可以学习和借鉴,并结合学院学生管理情况应用到实际工作中。随后施炯炯老师对学生党建、学生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的情况也谈了学院的做法,得到了江西婺源茶业职业学院旅游管理系李丽英老师的肯定。

刘奂婷老师表示通过搭建校际交流平台,学习兄弟学校学生管理的先进经验,实现优势互补。结合本校的实际情况加以利用,可以突破瓶颈、拓展眼界、提高水平。为提高学生管理科学化水平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