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引领,全员育人|旅游管理学院召开全院大会举行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318


517日,旅游管理学院举行“党员示范区”“党员先锋岗”“班主任工作室”“创业导师工作室”授牌仪式,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戴雯宣读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公布“党员示范区”、“党员先锋岗”创建对象名单的通知》、副院长徐得红宣读了《关于公布班主任工作室、金牌创业导师工作室立项的通知》文件,并由戴雯、徐得红、汤洪庆为朱永文“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党员示范区”、李群“党员先锋岗”、刘奂婷“党员先锋岗”、徐立娣“悦旅·青创”金牌创业导师工作室、余云建“余云建匠心传承”班主任工作室授牌。

戴雯强调,“党员示范区”“党员先锋岗”的创建负责人要严格对照申报目标、稳步推进创建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创建目标,积极发挥创建活动的引领示范效应。学校开展“党员示范区”“党员先锋岗”的创建活动,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一项重要内容,全体党员要以创建对象为学习模范,增强责任意识,紧抓创建契机,在学校“创一流”事业中发挥党员先锋力量,深化巩固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成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徐得红表示,“班主任工作室”的创建是推动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落地落实的重要一环,要尽早形成、尽快推广班主任工作室的引领、带动、辐射作用,把“立德树人”的德育目标贯穿于学生培养工作中。针对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徐得红表示,学院要在上一年度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基础上,乘势而上、积极突破,依托金牌创业导师工作室平台,提升我院学生创新创业能力。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