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主题教育,传承师德师风,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为党员教师举办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14浏览次数:0

512日,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为党员教师蒋龙成举行了一场特殊的荣休仪式,既为蒋龙成教师送上退休祝福,也是旅游管理学院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以为老教师举办荣休仪式为契机,关心教师日常工作生活情况,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聚力为师生办实事。

 “蒋老师你还记得我们一起在校门口站过岗吗?还记得你推荐过很多书给我吗?”“作为教学督导在我的课程教学上提供了很多帮助”“陪伴我们走过省级特色专业申报、会奖管理技能竞赛承办”……旅游管理学院副院长徐得红、校图书馆馆长汤洪庆,旅游管理学院教师代表黎菲、李庆苏、马雁飞等在荣休仪式上讲述了与蒋龙成老师共事过程中的感人故事。在同事们眼中,蒋龙成就是“四有”“六模范”好教师的典范。

当同事们将点点滴滴的故事分享出来时,蒋龙成感慨良深。在退休感言中,他深情回顾了自己从一名懵懂的毕业学生到人民教师的成长历程。在中学当副校长时,要去企业“拉赞助”给教师发补助;在老电大工作时,一个教研团队只有一个班级学生;而如今杭科院的事业发展正蒸蒸日上,职业教育也大有可为,“从教30年,我亲历了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这是一个伟大的时代”。荣休离别之际,蒋龙成满怀不舍与眷恋,向全院教师送上了“三好”祝愿:将学院建设好,凝聚起一个为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而团结奋斗的团队;将个人建设好,要抓住机遇、挺膺担当,在教学、育人工作上下苦功夫;将家庭营造好,要传播好家风、弘扬好家训,营造幸福的家庭氛围。



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从蒋老师的个人微信公众号中选取了部分阅读笔记、人生体悟,制作成一本书送给蒋龙成作为特别的纪念。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屠肖菁表示,“好党员、好教师就在我们的身边,要向模范教师学习,发挥典型示范辐射作用,不断提升师德水平,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