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简介

发布时间:2021-02-26浏览次数:1360

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于201298日开馆,建筑面积24054平方米,阅览座位1200余座,周一至周五8:30—22:00周末9:00—21:00对读者开放,周开馆时间91.5小时。馆藏图书112.5万册,其中纸质图书87.5万册,电子图书25万余册中文报刊800余种,电子期刊28392种;开通中国知网、超星发现、EBSCO主题型数据库、EPS数据平台、京东读书(专业版)百度文库(高校版)、职业全能就业培训库、博学易知考试系统、华文墨香等30余个数据库。图书馆正逐步形成以智能制造、智慧建造、物联网应用技术、汽车工程、艺术设计、商务管理、旅游管理、学前教育等八大专业群图书资料为主体,其它学科文献相辅助的文献资源体系。

图书馆“读者第一,服务至上”服务宗旨业务工作逐步实现智能化管理,读者刷电子校园或人脸识别入馆,采用统一门禁出入,各阅览室备有公共检索机,为读者提供全流通、开放式服务。无线网覆盖全馆,开通了微信公众号,方便读者查询、续借图书尝试图书荐购常态化,满足师生个性化阅读需求。

图书馆是学校的文献信息资源中心,是为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服务的学术性机构。秉承学校“一训三风”,图书馆将抓住机遇,为学校实现“综合办学实力达到全国同类院校一流水平”的目标添砖加瓦。(更新截止到2023.12)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