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等你来】海斯特美科斯叉车(浙江)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435

2022年5月27日,汽车工程学院在教教2332成功举办海斯特美科斯叉车有限公司专场宣讲招聘会,共百余名2023届毕业生参与此次招聘会并参加企业面试。

图片

宣讲会现场(1/2)

图片

宣讲会现场(2/2)

招聘负责人从“企业简介”、“成长在海斯特”、“面对面”、“答疑交流”四个方面展开话题。


负责人强调在海斯特公司是有多通道的职业发展路线,毕业生可以在企业实习过程中快速找到自己的定位,获得专业的培训,确定好方向,发挥好自己的才能。此外还就大学生入职海斯特公司后的发展前景,薪资待遇、公司培训、工作环境、文体活动等进行了进一步说明。

图片

公司主管介绍业务

图片

公司副总介绍职业发展前景

问答交流环节同学对公司的加班制度、节假日制度进行提问,公司也对这些问题进行了准确的回复并对同学发放了奖品。最后同学们和招聘负责人们进行合照与面试。

图片

答疑环节

图片

面试结束合影照


上一篇:下一篇: